欢迎来到山东诗如意官方网站!

登录|注册 欢迎您: |退出| 收藏本站|在线留言|常见问题|网站地图

诗如意

logo诗如意

广告杯定制热线 :15610153732

热门关键词:

我要定制  立即咨询
联系诗如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土屋路25号

定制热线: 15610153732 18563723930

电话:13361015676

手机:13361015676刘先生

手机:15610153732刘经理

电话13255681985

邮箱: 353275356@qq.com

泡茶就选玻璃杯[ 07-08 13:43 ]
   玻璃杯成为我们生活当中泡茶的就选茶具。特别是玻璃在冲泡各类名茶的时候,杯中倒入水之后,茶具晶莹剔透,同时也体现出来了玻璃杯的物美价廉,出深受到广大消费群体的欢迎。    喝茶还是有一定的讲究,而喝好茶讲究就更多了,现在的喝杯称为品茶。如果没有选择一个好的喝茶的工具的话,往往会浪费一壶好茶。    诗如意是专业生产双层玻璃杯 ,广告杯,高中低档水晶玻璃杯,还有不锈钢真空保温杯。我公司产品是从生产到包装都是经过层层检验的,以确保出厂的每一只杯质量都坚
祝贺新华保险与诗如意杯业签订购销合同[ 07-04 15:02 ]
新华保险为什么要选择诗如意呢?
礼品杯定制注意事项[ 07-03 10:44 ]
随着礼品市场的日益扩大,礼品杯在礼品分类中的份额也不断的扩大。而很多的会议礼品,同学聚会礼品,以及房企送客户礼品都在不知不觉中选择到礼品杯作为企业对客户感情的载体。虽然礼品的行情不断的上扬,但是很多的客户并不清楚礼品杯的定制流程这就导致了很多在礼品杯采购上不必要的麻烦。
让诗如意双层玻璃杯作为企业的促销利器[ 07-02 12:05 ]
   让诗如意双层玻璃杯作为企业的促销利器    定制双层玻璃杯,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杯子,不论用来送礼还是自用都别具特色。诗如意双层玻璃杯可以进行礼品杯制定,在制定过程中,诗如意礼品杯可按客户不同要求制定各类商务礼品杯、会议礼品杯、促销礼品杯等,内层可印公司LOGO,宣传企业产品与服务。    诗如意双层玻璃杯原材料是玻璃的杯子,通常原材料是高硼硅玻璃,经过600多度的高温烧制而成,在制作的时候分两层,在使用的时候可以起到隔热不烫手的作用。双层
是谁否决了玻璃杯不能泡茶?[ 07-01 13:57 ]
南诗如意专业生产定制玻璃杯,产品质量有保障,是您不错的选择。我们也真诚的、全心全意的为每一位客户负责,为我们自己的每一个产品负责。
诗如意玻璃杯可做高档礼品杯之用[ 06-28 10:08 ]
玻璃杯在所有杯子的材质中是最健康的,我们送的是一份礼物,更是一份健康,所以呢?送礼就送玻璃杯,送玻璃杯首选诗如意牌。
广告杯制定为啥要选择诗如意[ 06-27 10:36 ]
诗如意拥有数十年加工广告杯定制经验,3万平制造基地,专业设计团队,所以定制广告杯,首选诗如意。
双层玻璃杯真的耐高温,隔热不烫手吗?[ 06-27 10:34 ]
   双层玻璃杯真的耐高温,隔热不烫手吗?    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可以从双层玻璃杯的材质和结构去看,那么就让小编带您真正的了解一下双层玻璃杯是不是真的那么好?是不是真的耐高温,隔热不烫手。    从材质看,双层玻璃杯通常原材料是高硼硅玻璃,经过600多度的高温烧制而成。它是新型的环保茶杯,玻璃杯在所有材质的杯子里,是最健康的。玻璃杯在烧制的过程中不含有机的化学物质,当人们用玻璃杯喝水或其他饮品的时候,不必担心化学物质会被喝进肚里去,而且玻璃表面光滑,
诗如意教给大家怎样清洗玻璃杯内的茶垢[ 06-26 16:57 ]
   诗如意教给大家怎样清洗玻璃杯内的茶垢    目前在生活当中还是有不少人比较喜欢喝茶,但是杯子上的茶垢成了一道难题。一般我们喝完茶以后要及时清洗,如果时间久了茶具内壁里就会长出茶垢。    清洗茶垢有以下几点:    一、可用食用醋浸泡几分中,或用漂白剂浸泡后可轻易去垢。    二、茶杯, 茶壶用久了,就会由大量茶垢,用海绵蘸盐磨擦,可轻易去掉。    三、除小块茶垢,可将其浸泡
礼品杯的种类与寓意[ 06-25 11:17 ]
在礼品杯上可以很方便地印上字或者图案,所以它常常被用来做广告礼品。给客户送上一个做工精美、印有企业标识和广告口号的礼品杯,既大方,又能长久地为企业做宣传,何乐而不为呢。
双层玻璃杯泡茶的乐趣和用途[ 06-24 13:37 ]
随着人们对茶文化的渐渐深入,赏茶成了人们品茶过程中的一大乐趣。而作为杯子中一员,双层玻璃杯无疑是赏茶的最佳茶具之一,尤其用于冲泡各类名茶时,双层玻璃杯茶具晶莹剔透,不但适于观赏而且冲茶效果最佳。同时双层玻璃杯价廉物美,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想喝健康水,先选玻璃杯[ 06-21 09:17 ]
目前玻璃杯在市场销售比较广泛,好多消费者还是对玻璃杯这方面的知识不了解.诗如意给大家介绍玻璃杯的优势.
送保温杯有什么讲究?[ 06-20 14:08 ]
在选择保温杯礼品时,还需要根据收礼人群的不同而定制不同的方案。
简单了解一下诗如意保温杯[ 06-19 15:35 ]
诗如意保温杯具有保温、保冷、保鲜三大功能, 同时具备健康、时尚、环保三大优点,切合当前绿色环保,低碳经济的要求,与人们的消费理念和流行趋势相一致。
诗如意保温杯让您清凉一夏[ 06-18 11:20 ]
诗如意保温杯让您清凉一夏。
怎么区分保温杯的好坏[ 06-17 09:26 ]
目前市场上出售的不锈钢保温杯品种很多,价格差异也很大,对部分消费者来讲,不明白其原理,往往花了不少钱买不到称心如意的产品。
诗如意双层玻璃杯让您饮用健康水[ 06-14 09:19 ]
温馨提示:喝健康水,选诗如意双层玻璃杯厂家直销,价格更实惠!礼品杯定制:13255681985.QQ:1029290756.
【诗如意】双层玻璃杯的优点[ 06-11 14:31 ]
 双层玻璃杯的优点:作为杯子中的新成品,双层玻璃杯已成为饮水泡茶的上佳茶具,特别是冲泡各类名茶,茶具晶莹剔透,不但适于观赏而且冲茶效果更佳。同时玻璃杯价廉物美,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玻璃杯具有以下优点:       1、材料:杯体采用优质高硼硅水晶玻璃管材加工,透明度极高,耐磨损,表面光滑,清洗容易,健康卫生;       2、结构:杯身双层隔热设计,不仅保持了茶汤温度,还不烫手,更方便饮用
诗如意细说双层玻璃杯的特点[ 06-08 11:30 ]
诗如意细说双层玻璃杯的特点
诗如意玻璃杯的分类与清洗[ 06-07 16:04 ]
  诗如意玻璃杯的分类与清洗 :      玻璃杯是人们在生活日常中不可缺少的生活用品。 玻璃杯即为材质为玻璃的杯子,通常原材料是高硼硅玻璃,经过600多度的高温烧制而成,是新型的环保茶杯,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玻璃杯分类: 单层玻璃杯,双层玻璃杯,水晶玻璃杯,玻璃办公杯,玻璃口杯。        双层玻璃杯可以分为:有尾玻璃杯,无尾玻璃杯。有尾杯不是真空杯保温时间短。无尾杯是真空杯保温时间长。  
保温杯知识的详细概括--诗如意[ 06-07 09:11 ]
保温杯,简单说就是能够保温的杯子。一般是由陶瓷或不锈钢加上真空层作成的盛水的容器, 顶部有盖,密封严实,真空绝热层能使装在内部的水等液体延缓散热,以达到保温的目的。保温杯是从保温瓶发展而来的,保温原理与保温瓶一样,只是人们为了方便把瓶做成杯。
记录总数:2348 | 页数:112  <...103104105106107108109110111112